首页
问答
文章
专栏
探索
精选
文档
播客
导航
首页
问答
文章
探索
专栏
精选
文档
播客
登录
注册
请问 LS-DYNA 计算 memory 最高只可设置 20 亿吗?设置为最高后内存仍不足怎么办?
数值计算
LS-DYNA
现在注册,即可获得
4
信用和
4
瓦能量注册奖励。
2022.06.13 15:19
2465
0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1 关注
0 收藏
撰写回答
请您登录后参与讨论,
登录
或者
注册
1 个回答
默认排序
时间排序
打不死的小强
2022.10.15 22:23
电脑硬件限制了。可以更换为更大内存的电脑计算或者高性能工作站计算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1
个正在回答
匿名
提问
回答
文章
相似问题
请问如果想要把 102 增大到 1000,应该在 LSDYNA 中如何修改啊?
1 回答
请问在将炸药与其周围的部分岩石的有限元网格转化为 SPH 粒子之前,这部分网格在建模的时候是否需要共节点?
0 回答
LSDYNA 自定义应力应变曲线
1 回答
LSDYNA 在计算结束后,结构无变化,炸药有应力变化,用了流固耦合,请问这种情况下一般怎么改呀?
1 回答
LSDYNA 的 initial velocity generation
0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标题随意:
标题党、标题不释义、文不对题
垃圾广告信息:
恶意灌水、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内容结构混乱:
逻辑不清,内容混乱,未合理排版,难以阅读
错误分类:
文章、问答和视频分类选择错误
诱导行为:
以金钱、利益等为诱惑,传播外部链接或引导离开本站
竞业回避:
一定期限内转载以盈利为目的原创商业内容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