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数据处理完后,得到的工程应变率数据中,是取最大值当作应变率吗,还是怎么处理

  • 基础研究
  • 霍普金森
现在注册,即可获得 4 信用和 4 瓦能量注册奖励。
  • 2021.12.16 14:29
  • 2287
  • 0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撰写回答
请您登录后参与讨论,登录 或者 注册

0 个回答
默认排序 时间排序

猜猜我是谁
000

3
提问
0
回答
0
文章

相似问题

  • 请问入射杆弹回到子弹的轨道室拔不出来了怎么弄 3 回答
  • 为什么软件计算后得到的二波法和三波法计算结果差距很大 2 回答
  • 霍普金森杆实验可以测试软材料的弹性模量吗,杆子弯曲对实验结果有何影响 3 回答
  • 请问蜂窝结构材料的 SHPB 数据可以用这款软件处理吗 3 回答
  • 请问下,我在使用贵站 SHPB 软件时,发现校零对我的影响很大,不知道这个校时零的作用和依据是?下面是我的波形图,请问下,这个应该怎么校零? 0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