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R11 二次开发 lisence 问题

  • 编程开发
  • DYNA二次开发
现在注册,即可获得 4 信用和 4 瓦能量注册奖励。

能正常编译出 exe 求解器,但是计算时 lisence 报如下错误,请问有人知道 这是什么原因吗

attachments-2024-05-pey5cgcJ664ecbe92b305.png

  • 2024.05.23 12:54
  • 1435
  • 0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撰写回答
请您登录后参与讨论,登录 或者 注册

0 个回答
默认排序 时间排序

猜猜我是谁
wjmmmm

4
提问
1
回答
0
文章

相似问题

  • DYNA R5.1.1 下,生成的 ls971.exe 用于计算,出现“forrtl: severe (170): Program Exception - stack overflow”,怎么解决? 0 回答
  • 关于 LS-DYNA 二次开发 R5.1.1 版本 32 位库文件如何获取 2 回答
  • 您好,请问一下我再用 LS-DYNA R7.0.0 版本二次开发的时候,利用 Fortran 编译器 nmake 后一直出现无法读取 libguide.lib 的情况,请问是不是版本的问题(VS2008+IVF2011),多谢多谢 1 回答
  • LS DYNA 二次开发 warning 41147,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? 1 回答
  • LS-DYNA R8.0.0 用户自定义材料库及其下载链接 1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