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问答
文章
专栏
探索
精选
文档
播客
导航
首页
问答
文章
探索
专栏
精选
文档
播客
登录
注册
各位大佬,求问一下 AUTODYN2d 如何设定模型的攻角(章动角)
软件工具
AUTODYN
现在注册,即可获得
4
信用和
4
瓦能量注册奖励。
rt,杆式穿甲弹侵彻靶板,需要改变章动角
2023.03.27 15:25
1598
0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1 关注
0 收藏
撰写回答
请您登录后参与讨论,
登录
或者
注册
1 个回答
默认排序
时间排序
小孙今天要学习
2026.04.07 15:03
哥 我现在也需要 能不能教我一下 AUTODYN 怎么设置攻角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有趣的灵魂
1
提问
0
回答
0
文章
相似问题
冷却塔爆破,出现负体积警告,时间过长
0 回答
AUTODYN 出现 subgrid xx has small cells on axis (<radius cutoff) 如何解决?
1 回答
AUTODYN 计算过程中 TimeStep too small 错误怎么办
1 回答
橡胶元件如何基于不同结构和承载特性进行大变形分析
0 回答
关于 AUTODYN 中初始内能的单位制问题,在其他未显示单位制的框格中,单位到底是什么
2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标题随意:
标题党、标题不释义、文不对题
垃圾广告信息:
恶意灌水、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内容结构混乱:
逻辑不清,内容混乱,未合理排版,难以阅读
错误分类:
文章、问答和视频分类选择错误
诱导行为:
以金钱、利益等为诱惑,传播外部链接或引导离开本站
竞业回避:
一定期限内转载以盈利为目的原创商业内容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