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AUTODYN 怎么建出一个 box 然后再中间掏炮孔

  • AUTODYN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3 个回答

JH
JH 2022.10.18 08:29

采用 unsed  

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 登录 或者  注册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3 个回答

  • 1 关注
  • 0 收藏,2816 浏览
  • 青爭 提出于 2022.03.16 11:20

相似问题

  • AUTODYN 应用 SPH 算法模拟 2 回答
  • 请问下用 AUTODYN 做二维对称侵彻问题中,出现了图片中标示出的部分是什么原因?其中,子弹为 FEM,靶板为 SPH 1 回答
  • 如何理解拉格朗日算法中的雅可比,雅可比指的是什么,其对数值仿真结果有什么影响 1 回答
  • 请问下 AUTODYN 如何实现重启动呀(即子弹循环冲击靶板) 0 回答
  • AUTODYN 水下爆炸 轴对称和平面模型差异 4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