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问答
文章
专栏
探索
精选
文档
播客
导航
首页
问答
文章
探索
专栏
精选
文档
播客
登录
注册
1
如何才能用上 ANSYS LS DYNA 求解器的 R10.0 版本呢
LS-DYNA
0 条评论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查看全部 2 个回答
甜也
- 研究生
2019.06.02 06:43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
登录
或者
注册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查看全部 2 个回答
关注
2
关注
收藏
0
收藏,
5195
浏览
侯玉林
提出于 2019.06.02 06:42
相似问题
LSDYNA 中想要实现冲击器对板子的多次冲击,如何使用重启动实现
0 回答
为什么 LS-DYNA 会导出这样的结果,滑移能为负值,且较小,沙漏能却很大
1 回答
LS-DYNA 971 R5.1.1 用户自定义的材料库及其下载链接
5 回答
你好,请教一下就是 我爆炸驱动破片,但是破片无法获得速度怎么办,破片只会受力变形,无法发射出去
2 回答
有没有人用 ANSYS/LS-DYNA 做水下爆炸流固耦合的,交流一下吧
2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标题随意:
标题党、标题不释义、文不对题
垃圾广告信息:
恶意灌水、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内容结构混乱:
逻辑不清,内容混乱,未合理排版,难以阅读
错误分类:
文章、问答和视频分类选择错误
诱导行为:
以金钱、利益等为诱惑,传播外部链接或引导离开本站
竞业回避:
一定期限内转载以盈利为目的原创商业内容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