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问答
文章
专栏
探索
精选
文档
播客
导航
首页
问答
文章
探索
专栏
精选
文档
播客
登录
注册
2
请教 AUTODYN 可以模拟混凝土在爆炸作用下的裂缝吗
AUTODYN
混凝土
0 条评论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查看全部 2 个回答
哭泣的耳朵
- 硕士
2018.10.24 18:49
试试吧 应该可以的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
登录
或者
注册
请先
登录
后评论
查看全部 2 个回答
关注
4
关注
收藏
0
收藏,
5063
浏览
SUN-YM
提出于 2018.10.21 08:56
相似问题
AUTODYN 中拉格朗日和 SPH 的耦合问题以及拉格朗日区的炸药沿对称轴附近从 SPH 药型罩里“钻”了出来
0 回答
有谁知道 AUTODYN 后处理里面的 MIS.STRSS,YLD.STRSS,P.STRESS.1,P.STRESS.2,FAIL.STRESS 代表的是什么参数吗?具体的可以去哪查得到?
1 回答
你好,之前您问的用 AUTODYN 仿真不同质量 TNT 的方法找到了吗,我现在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
1 回答
跪求 AUTODYN 点火增长模型参数设置(TNT)的,我在网上找到了参数,但运行 的时候还是会显示 leetarver 错误,这个怎么解决啊?
0 回答
请问 AUTODYN 中 SPH 粒子与 SPH 粒子碰撞需要设置接触吗
4 回答
×
发送私信
发给:
内容:
×
举报此文章
标题随意:
标题党、标题不释义、文不对题
垃圾广告信息:
恶意灌水、广告、推广、测试等内容
违规内容:
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敏感信息等内容
不友善内容:
人身攻击、挑衅辱骂、恶意行为
内容结构混乱:
逻辑不清,内容混乱,未合理排版,难以阅读
错误分类:
文章、问答和视频分类选择错误
诱导行为:
以金钱、利益等为诱惑,传播外部链接或引导离开本站
竞业回避:
一定期限内转载以盈利为目的原创商业内容
其他原因:
请补充说明
举报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