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AUTODYN 做二次开发使用哪种语言,也是 Fortran 吗

  • AUTODYN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卢思浩
卢思浩 2020.02.21 16:31
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 登录 或者  注册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  • 1 关注
  • 0 收藏,3988 浏览
  • Liao 提出于 2020.02.04 22:06

相似问题

  • AUTODYN 建模中的单位换算问题 1 回答
  • 在 AUTODYN-2D 中以 X 轴为对称轴建立 1 / 2 模型与远离 X 轴建立完整的模型,运行的结果为什么不一样。 2 回答
  • crushable foam 方程有人在 AUTODYN 里用过吗 1 回答
  • AUTODYN 中建立 3D 模型,想要关于 xz 平面对称,在选择对称轴的时候该怎么选择呢,还有在映射的时候,映射中心在对称面上,但是在选择对称轴时只有关于某一条轴对称该怎么选? 1 回答
  • 如何判断仿真结果是否正确,有哪些依据需要考虑呢 1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