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AUTODYN 做二次开发使用哪种语言,也是 Fortran 吗

  • AUTODYN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卢思浩
卢思浩 2020.02.21 16:31
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 登录 或者  注册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  • 1 关注
  • 0 收藏,3965 浏览
  • Liao 提出于 2020.02.04 22:06

相似问题

  • AUTODYN 中出现错误 error:energy error too large,应该怎么处理 4 回答
  • AUTODYN 中如何应用 SPH-FEM 模拟聚能射流 1 回答
  • 请问 AUTODYN 材料库中“RX26AFJJ1”是什么炸药 0 回答
  • 您好!请问您的微差爆炸仿真问题解决了吗? 0 回答
  • 您好,我想请教一下关于 AUTODYN 中的 powder burn 模型的相关问题,这个模型的参数应该怎么确定呢,以及该模型是否能够在机械冲击作用下点燃发射药?希望您能够指教一下 0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