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问答 文章 专栏
探索
  • 精选
  • 文档
  • 播客
  • 导航
  • 首页
  • 问答
  • 文章
  • 探索
    专栏 精选 文档 播客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
AUTODYN 做二次开发使用哪种语言,也是 Fortran 吗

  • AUTODYN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卢思浩
卢思浩 2020.02.21 16:31

请您登录后查看完整内容, 登录 或者  注册
  • 0 条评论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查看全部 1 个回答

  • 1 关注
  • 0 收藏,3997 浏览
  • Liao 提出于 2020.02.04 22:06

相似问题

  • AUTODYN 中定义材料参数后出现这种提示怎么解决?Inconsisten K and G.Poission ratio<0.0 0 回答
  • 有限元中划分网格单元时常常提到的雅可比指的是什么 1 回答
  • 在 AUTODYN 计算 SPH 空气间隔装药爆破为什么刚开始计算空气的粒子到处飞了?求解决办法 0 回答
  • 为什么使用 AUTODYN 和使用 LS DYNA 模拟近爆,两个软件计算结果差别很大,而且也不符合实验结果 1 回答
  • AUTODYN 仿真含能药型罩侵彻靶板,怎样设置 AL/PTFE 的材料模型和状态方程将 johnson cook 模型转化为 powder burn 模型? 2 回答
wechate

微信公众号

学研谷| 意见反馈| 帮助中心| 联系我们| 苏ICP备17023808号 gongan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4号
Copyright ©2017-2026 学研谷 当前版本 20220315 订阅
tx  myssl 

发送私信

举报此文章